秃仓

小心点,我是大丧逼,不要靠近我

自恋怪物,这里是我的垃圾乐园

问卷好像挺好玩的填一下【躺

恩是 @Gilchen 大大的问卷

首先,先任意想十个宝钻中的人物(牙口除外),然后复制序号,进行填写

1、芬国昐
2、费诺
3、梅格林
4、伊欧
5、梅斯罗斯
6、芬巩
7、特刚
8、梅格洛尔
9、庭葛
10、贝伦

然后就要进行问卷的填写了



























准备好了吗?

嘿喂狗!

Q1:3号和芬罗德有粮吗,多吗?
A1:没有。。。应该没有

Q2:你觉得如果9号和芬罗德组CP,谁攻谁受?
A2:庆哥大王!

Q3:请为6号和芬罗德组成的CP取一个名字。
A3:长子组?

Q4:如果有一天,10号对4号说,我的真爱其实是芬罗德,你觉得4号会有什么反应?
A4:贝伦和伊欧。伊欧估计是一脸“mdzz关我屁事“

Q5:如果有一天,1号、8号和芬罗德一同参加大逃杀,你认为谁最有可能获得最终胜利?为什么?

A5:芬熊吧,毕竟老谋深算。。。

Q6:7号甩了2号一巴掌,然后拉起芬罗德的手说,我们一起私奔吧。
A6:芬小熊甩了狒狒一巴掌,然后拉起芬罗德的手说,我们一起私奔吧。

费老大:你俩私奔关我啥事干嘛要打我啧半种家的孩子就是没教养目无尊长和他爹一个样balabala【然后去找芬熊讨论教育问题

Q7:一天,5号突然带着一个婴儿找到芬罗德,并扬言这是他的孩子。
A7:大梅。。“这是你的星星。”“不,是你的星星。”

Q8:4号说自己厌烦了和9号的婚姻,并扬言要和芬罗德发展一段婚外情。
A8:伊欧说自己厌烦了和庭葛的婚姻,并扬言要和芬罗德发展一段婚外情。(啥?)(原来黑剑是。。好像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

Q9:3号和芬罗德是同父异母的兄弟(or姐弟),3号对芬罗德的态度一直很差,但是芬罗德却不敢跟身为父亲的8号说,于是他向自己最好的朋友,10号寻求帮助。你觉得10号会出一个怎样的主意呢?
A9:小鼹鼠和芬罗德是同父异母的兄弟(???),鼹鼠对芬罗德的态度一直很差,但是芬罗德却不敢跟身为父亲的二梅说,于是他向自己最好的朋友,贝伦寻求帮助。

贝伦说:“少年啊和我一起踏上命运的征途远离这些尘世的喧嚣吧!”×

Q10:刚和6号分手的芬罗德十分痛苦,就在他失落的时候,他遇到了2号,并且渐渐发现2号才是他的真命天子。就在他们要步入婚姻的殿堂时,5号突然找到芬罗德,说2号就是个玩弄别人感情的混蛋,他也是这样骗的7号,然后在结婚前一天晚上携款潜逃。而此时6号也找到了芬罗德,说他发现他跟1号其实并不合适,打算跟芬罗德重新来过。
A10:刚和芬巩分手的芬罗德十分痛苦,就在他失落的时候,他遇到了费诺,并且渐渐发现费诺才是他的真命天子。就在他们要步入婚姻的殿堂时,梅斯罗斯突然找到芬罗德,说费诺就是个玩弄别人感情的混蛋,他也是这样骗的特刚,然后在结婚前一天晚上携款潜逃。而此时芬巩也找到了芬罗德,说他发现他跟芬国昐其实并不合适,打算跟芬罗德重新来过。

 我。。。。。【诺多皇室纠缠不清为哪般?乱伦的背后是精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请关注昨晚《曼督斯有话说》】【大雾】


评论 ( 2 )
热度 ( 8 )

© 秃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