秃仓

小心点,我是大丧逼,不要靠近我

自恋怪物,这里是我的垃圾乐园

一个关于重生后记忆回归的讨论

我知道有个精灵重生的设定是他们重生后是没有上一世的记忆的,直到这一世的某个时刻才会慢慢想起来,那他们的记忆会以怎样的形式回来呢?是【恍若亲身体验,所有的记忆和与那记忆相关的感觉和那时的心理活动都在体会一遍】还是【如同走马灯一样在脑子里走过,就像看了一场主角是自己的电影,记忆回来后还会感叹一句:“原来我还做过这样的事啊。”】的形式呢?还是其它的形式?想问问大家的想法。

我个人比较倾向于后者啦,毕竟维林诺是忘却与疗伤之地,没必要让每个重生的精灵在经历了平和的时光后又记起心中的执念并让过去的事继续缠绕自己吧_(:з」∠)_

评论 ( 3 )
热度 ( 1 )

© 秃仓 | Powered by LOFTER